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尷尬之後更渴望,不敢說祕密【Footpure 藝術任務】





 Footpure鞋蜜粉

最不能說出的秘密也是最尷尬的問題,就是脫鞋後就散發出的異味,足部的困擾真的很傷腦筋,即使待再家有時候自己的腳還是會有些異味存在,更別說到別人家作客一脫鞋飄散出來的陣陣"異香",可就相當尷尬啦!!

尤其是穿包覆型的鞋款悶熱濕氣全悶在裡面,自己覺得不舒服,別人聞到也相當痛苦。

別怕別怕現在有Footpure鞋蜜粉就能輕鬆解決最困擾的腳臭囉!!

真的是孤陋寡聞呢!!我想大多數人都和我一樣第一次聽到足の蜜粉這種產吧?!這真的是一件揪感心的產品呢~我想很多人都有穿鞋不穿襪的足部悶、濕、腳臭的困擾吧!

有時候就算穿涼鞋也常常會有足部流汗,導致經常腳滑跌倒的糗事發生。另外喜歡穿高跟鞋包鞋帆布鞋靴子的美女們,就常常會有足部產生悶濕不舒服的困擾!

脫掉鞋子後,就會有因鞋子包住而產生悶濕的不舒服,還會有讓人不舒服的怪味道產生帥哥美女們,怎麼可以允許發生這樣的糗事呢!!!我們一定要完美,現在就有人聽見我們的心聲囉!所以,當知道有這種足の蜜粉產品時,真的是意外又興奮呢!
Footpure鞋蜜粉
真 的 讓 人 足 部 乾 爽 不 尷 尬


臉部有蜜粉定妝,足部也有專用蜜粉定乾爽,真的是造福很多和我一樣有足部易流汗困擾的人耶!!

穿鞋不穿襪乾爽不尷尬

世界首創Footpure鞋蜜粉,不同於一般白色鞋粉,運用彩妝級蜜粉技術製成的超細質地膚色粉末,用量更少更易分散並融入足底膚色,是一款專門針對不穿襪使用者設計,使用後腳底不留白,完全隱形無痕跡。


有機酸消臭抗菌成分與天然玉米澱粉吸濕配方,讓你不穿襪子也能乾爽不悶濕,脫鞋不尷尬。


日本天然有機酸除臭、抗菌成份
不同一般商品使用香料掩蓋臭味,完全無香味。除臭+預防臭味雙重效果。

含天然玉米澱粉
使用天然玉米澱粉配方,能有效吸收汗液濕氣,讓足部感覺乾爽舒適。

弱酸性配方
與皮膚相同的弱酸性配方,避免汗液鹼性破壞皮膚健康弱酸環境。

超輕盈細緻粉末
超細緻輕盈的粉末,45g就相當於100ml容量
每次使用0.1g,穿鞋毫無任何感覺。每瓶約可用225次。(依使用人數與個人狀況有所不同)


(迷戀薰衣草) (舒涼薄荷)(清新桂花)(浪漫玫瑰)(經典無香)五種香氛供消費者做選擇喔!

您也可以隨時變化香味,讓寶貝腳ㄚ子隨時乾爽舒適



足部需要呼吸,快把腳臭異味趕跑吧黏膩掰掰、異味掰掰、悶熱掰掰、濕氣掰掰,一定要選擇品質有保障Footpure鞋蜜粉添加天然的吸濕配方玉米澱粉,讓足部乾爽真的很優。

Footpure鞋蜜粉
它是專門針對穿鞋不穿襪所設計的新產品

現在不但自己行走間很舒服,到別人家拜訪脫下鞋子不會扭捏尷尬,也不再擔心會造成別人的困擾,遠離了鞋臭腳汗,不穿襪子亦能自在出門囉~~

腳臭要人幫?
    Footpure鞋蜜粉

                            輕 鬆 搞 定

解 決 腳 臭 痛 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