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

Snug如何擺脫「恐怖情人」,只是為了舒服?




Snug腳臭剋星改良一般除臭襪的缺點,獨家開創「量身訂做」的除臭襪,襪子在抽紗工序時就值入「除臭因子」,不怕水洗而失去除臭功能。經紡研所測試,消臭度達98%,水洗過後效果也沒有
減少。除此之外,Snug腳臭剋星的「量身訂做概念,把每一雙襪子都細分尺寸,是目前台灣市場上把襪子的尺寸分得最細的品牌。

sNug腳臭剋星健康除臭襪絕佳的消臭力與透氣性,成為「統一獅指定襪」,高品質舒適、除臭、吸汗及透氣特性,是統一獅選手最喜愛的科技健康運動襪。

sNug易夏貼在網路熱賣以來,類似的商品也慢慢多了起來,不過我還是最喜歡sNug易夏貼

sNug易夏貼身為市場上的領導品牌,品質與效果都優於市售其他同質商品,廣大消費者的肯定就是最好的證明,業者也會繼續研發更多優秀的產品,讓消費者擁有更舒適、更健康的生活品質。

而且將貼布貼在衣服內側的腋下位置時,易夏貼就可有效吸收腋下部位所排出的汗液,讓身體保持乾爽,同時sNug易夏貼輕薄又服貼,不但在身體活動時沒有阻礙感,從衣服外側也幾乎看不出它的存在。
使用易夏貼之後就不用再擔心腋下會突然濕了一塊,而且衣服更不會因為汗水而留下污漬,可說是一舉兩得。

像是夏日溫度居高不下,不少人都有腋下出汗的困擾,有些甚至帶來尷尬的狐臭問題,日前有位女子為了掩飾身上的體味,因為使用止汗劑體香劑不慎,引發腋下皮膚過敏紅腫,導致皮膚潰爛

經常在外奔走的上班族夏天氣溫高經常有腋下流汗的困擾,大多數人會選擇止汗劑,止汗劑用起來簡單,如果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腋下部位的敏感,出現發癢腫痛發炎皮膚變厚的狀況。因此許多廠家開始特別設計了腋下用的貼布,讓有腋下流汗困擾的民眾目前多了一種選擇,將特製棉布貼在衣服內側,奈米纖維設計可以讓外出拜訪客戶的上班族,不再腋下一片汗漬

sNug還有許許多多的產品,值得推薦給大家,像是鞋壂安全帽襯壂都是很不錯的商品,對我們這些上班族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不用在擔心流汗問題影響我們上班的很心情,真心推薦給大家。


    只是一個接觸

                         惱人汗漬何時喊


舒服的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