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討厭我的人,我會愛你們。 By [ i3Fresh ]



愛上新鮮[i3Fresh]行銷總監說:「愛上新鮮有自己的水產採購專家,每一樣在愛上新鮮所販賣的商品都經過專業審視,品質有保障」
愛上新鮮是由一群六七年級生所共同創立,對於台灣食品安全感到憂心與憤怒,再因緣際會下集合起來,想以自身專業,不以營利為主要目的,為這塊土地做出貢獻。
透過主打低價高品質的海鮮食材
,成功吸引許多消費者的目光,成立第一年就創造三萬名會員,回購率超過四成的亮眼成績。

你吃過比成年人的臉還大的魚下巴嗎? 來自太平洋的野生飛虎魚,也就是俗稱的鬼頭刀,具有充沛的運動量,下巴部位肉質軟嫩細緻,口感鮮甜較無腥味,連不愛吃魚的人也會喔!400g超大份量讓人大呼過癮!

超肥碩的國王草蝦掀起一波搶購風潮,一尾有20公分長,肥厚紮實的蝦肉最適合拿來一整隻鹽烤,品嚐原汁原味。還有簡易食譜教你怎麼做成鳳梨蝦球,變化出各種鮮蝦美味。

你吃的冰島鱈魚真的在冰島出生嗎? 超大片冰島鱈魚,無骨無刺,萬名網友瘋狂搶購,一片500g的巨無霸份量讓你吃的超過癮,鮮嫩多汁的魚肉是所有人的最愛。

要吃到便宜又新鮮的A級黑鮪魚刺身嗎?不用跑到屏東東港,也不用花大錢上日式料理店,只要在電腦前動動滑鼠,新鮮黑鮪魚直接就能送到你家。

而且從103年04月15日起,每星期二 ~ 星期五 (例假日不實施)將提供「全台 24 小時到貨」的服務唷。(詳細情形請見官方說明)


愛吃的人,必定眼光獨到

頂級海鮮,就在愛上新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