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熱門[育嬰]大搜查 {Biolane法貝兒}瞬間心動




今天推薦的是嬰兒界主流Biolane法貝兒 
是由法國藥劑師Chabrand博士1972年創建的品牌。在當時很少有嬰兒專用的洗護產品,而且嬰兒的皮膚又是那麼敏感、脆弱。Chabrand博士針對嬰兒皮膚的特點,特別研發了法貝兒系列產品。

Biolane源于古希臘語,含義是生命的開始。這也正是Chabrand博士法貝兒系列產品的寄託,希望法貝兒帶給嬰兒更多的健康呵護

法國Laboratoires Biopha - 碧歐法皮膚醫學研究中心秉承Chabrand博士的理念,關愛嬰兒的皮膚健康,堅持不懈的對法貝兒系列產品進行著創新和擴展。形成了今天法貝兒完整的母嬰清潔護理產品線,成為歐洲最受歡迎的嬰兒護理品牌之一。也正是這種對研發的嚴謹和對品質的執著態度,讓法貝兒系列產品的品質安全性得到了保證。

法貝兒系列產品在法國婦產科醫院,有使用超過30的歷史,一直是皮膚科醫生推薦的產品,並陪伴著數以千萬的新生兒健康成長。

高品質保證高安全性法貝兒系列產品由碧歐法皮膚醫學研究中心開發研製,專為保護嬰兒極其脆弱的皮膚而設計,幫助增強嬰兒皮膚的自然抵抗力,形成寶寶的隱形保護。

法貝兒系列產品所選用的活性成分都經過嚴格篩選極度純淨的活性成分保證了法貝兒系列產品非常溫和,並與皮膚有著完美的親和性,即使是與最敏感的皮膚也能夠完美親和。它的無酒精及生理pH配方能夠保護皮膚的自然平衡 

法貝兒系列產品經過科學檢測(專業皮膚醫學檢測、純淨檢測和無毒害測試),並且在生產過程中的每一步進行嚴格的跟蹤監控,符合苛刻的法規要求,因此最大化地保證了它安全性



法貝兒系列產品在投放市場之前,所有產品都會經過測試並完成一份«安全性報告»。這份報告是對消費者的產品安全保障,並由各國的衛生監管權威部門統一管理。

在投放到市場之後,所有產品由監督部門監控:如果產品的安全性受到質疑,相關產品隨時都會被從市場上召回。 全球獨立的科學研究權威機構(包括美國、法國、歐洲其他國家)會定期對化妝品成分的安全性進行重新評估

碧歐法皮膚醫學研究中心,在其科研和生產全過程中注重對動物和環境的保護,不在動物身上做實驗,而是通過其他科學方法,驗證產品的有效性安全性 

法貝兒所屬的碧歐法皮膚醫學研究中心創立於1957年,位於法國西部盧瓦爾大區,南特市南部。 碧歐法皮膚醫學研究中心自主設計、研發,採用創新的配方,生產高技術含量、高品質的化妝品。在我們研發部門持續的努力下,我們不斷借鑒當前最尖端的研究成果並把它們融入到我們產品的研發中。 生產基地更加經過藥品生產品質管制規範GMP)認證,符合ISO 22716國際化妝品操作規範。 碧歐法皮膚醫學研究中心遵循最嚴格的制藥標準,選擇科學研究證明有效的天然成分,研發符合歐盟要求的高安全性產品。
麥氛護 à l'hydra-bléïne®

為了防止日常皮膚缺水這一嬰兒常出現的問題,法貝兒獨創出麥氛護®保濕配方並融入法貝兒系列產品中。 天然植物精華組合,配合具有保濕成膜特性的小麥胚芽油與小麥蛋白,形成保護屏障既能抵擋外界對嬰兒皮膚的刺激(水洗導致的皮脂丟失、溫度的變化、水質、大氣污染等),又能深層滋養表皮,讓皮膚保持嫩滑、健康。 麥氛護®的滋潤保濕特性經過了科學測試的證實。 使用含麥氛護®配方的產品能夠使清潔後的皮膚保持自然的水脂平衡,就算經過多次清潔,保濕效果依然可以保持180分鐘以上

選擇法貝兒,選擇安全健康

  關愛動物,保護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