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他看到真實的我 [e鞋院] 的必勝語言





[e鞋院]網住客戶的心 
想要在網路上賣鞋子,除了賣相佳品質好外,e鞋院幫鞋子取名字,成功帶來銷售佳績,包括宅男鞋宅女鞋都曾創造上百雙的銷售量,讓鞋子批發商轉戰網路虛擬商店賣出好成績。


[e鞋院]創辦人張先生從事鞋子批發有十多年經驗,以往主要是在量販店賣鞋子,業績最高峰時,在全台共有數十個據點,但近年來隨量販店上架費日益提高,獲利大不如前,去年初開始加入網路開店行列。



原本來在補習班擔任老師的蔡小姐,婚後就跟隨先生經營、販賣室內拖鞋,夫妻兩人以多年販售經驗,在鞋款與功能自行設計打版製作,除常見的竹製底、麻製底室內拖外,還採用特殊的兔絨毛牛仔布料橡膠長備炭等各種具功能性的材質款式。


 張先生表示,剛開始以為只要把鞋子掛上去就可以賣,沒想到乏人問津。後來他轉念一想,將e鞋院底下畫分為美學設計系圖案設計系經濟系,方便網友選購,並將鞋子命名為時下年輕人的流行用語,例如宅男鞋宅女鞋或是山寨鞋,沒想到鞋子銷售量節節上升。



<對顧客的服務理念>
  四核心
1.     用心:時時留意產品品質、價格、市
場的反應、顧客的接受度
2.     虛心:不懂請教行銷人員,找出適當
方法,一天累積一點網路經營面的進步 
3.     信心:對自己要不斷鼓勵自己、肯定
自己
4.     感恩心:時時感恩每一筆訂單,工作
起來便不覺得累

<商品特色>
a.     腳容易出汗者,可穿藺草豬皮中底,可使腳部較乾爽.不易有腳臭
b.     居家生活方面,可搭配居家裝璜,變
化居家風情
c.      手腳冰冷者,可選擇提供保暖舒適
功能的款式
d.     長時間站立者,可穿氣墊鞋,減緩足
      部壓力


完美的迷人風采

            室內新崛起

足下時尚正在顛覆您的想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