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GILDAN】環保聖經--瞬間看穿你的心



GILDAN美國棉第一品牌T!   連巨星布萊德彼特都愛穿!!

美國最大品牌 世界銷量第一

全球熱銷600,000,000件的秘密!

GILDAN吉爾登是一個以環保為理念的全球服飾品牌,也是全球最大的美式T恤供應商,在2010年正式引進台灣銷售。GILDAN在北美市場佔有率高達56%,遠超國其他任何品牌的總和,也就是每個人的衣櫃裡面有一半以上的T恤是GILDAN品牌美國棉品質優良,受歡迎的程度連眾多好萊塢巨星也難以抵擋,連美國總統歐巴馬也常展現親民風格,穿著GILDAN的美國棉T去打球喔,這就是美國棉品質的魅力!!



GILDANTimberland同為歐美最受歡迎之環保品牌 !!

穿GILDAN已成為保護地球最潮的代表!依美國環保雜誌調查,TimberlandGILDAN已成為環保時尚人士最常選購的品牌之一喔!而在美國與加拿大,許多的環保機構及文創產業都指定使用GILDANT恤,因為GILDAN品牌形象最好,保護地球最盡心!

GILDAN五大特色

無縫
無側腰車縫線圓筒有型新LOOK
快乾
美國棉透氣快乾效果
防縮
首創預縮定型過程不變形不扭曲
環保
無毒無害製程一起愛地球
抗菌

最新科技空氣流紡織法流汗不怕臭臭

GILDAN是北美唯一獲得「環保紡織標準100瑞士環保最高認證的製造商,也是第一個批發紡織製造商獲得此認證,是國際公認的生態標籤指定的紡織供應鏈。GILDAN保證所有的布料、染料和生產方式絕不使用對人體與環境有害的化學品或是原料,GILDAN對地球的堅定愛護,相信廣大的使用者也能體會並共同以行動來保護自己與地球的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