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家人的告白 [ 沒有裝潢沒關係 DALI創意無痕壁貼在家等著你 ]




注意"壁貼"這項產品已有好一段日子了,不過那時並不普及少少幾價格都要上千,加上很擔心自己貼不好反而破壞壁面弄巧成拙。

直到遇見了"DALI創意無痕壁貼",秉持著台灣製造的精神, 無毒環保PVC材質不用擔心有怪味產生,而影響人體的健康又可以重覆撕貼
不會傷害牆面,還有簡易防水功能, 讓一向無巧手的我都想躍躍欲試。

如果想改變居家風格,讓住家也充滿設計感,又不想大刀闊斧花錢整修也不想忍受翻修時難聞的氣味,亦或是不想煩惱重新裝潢那種耗時耗精力的等待,"DALI創意無痕壁貼"的確是最方便快速的選擇。


"
DALI創意無痕壁貼"是直接將紙膜貼在圖案上的壁貼 ,只需將紙膜撕下張貼即可(不用將紙膜先貼在壁貼上,再一起撕下黏貼,這種壁貼較費時費工,還要用信用卡或壓板來回壓平紙膜)DALI創意無痕壁貼還可以重覆黏貼不傷牆面無殘膠,這也是我很喜歡的地方,另外如果有小孩可以讓她在牆壁上練習貼畫,發揮創意,實現小孩愛塗鴉的願望也可以增加親子間互動。

想要除舊佈新了嗎??如果沒有粉刷的預算跟時間,可以考慮便宜又實惠的壁貼!壁貼是近年來很夯的傢飾品,一點小巧思,就可以替平凡的牆面做點不一樣的變化。

壁貼的好處是,可以任意拼出自己的獨特裝飾,不一定要照本宣科,也不用一股腦的全貼上去運用一點自己的巧思,營造出不同的裝飾效果,找出專屬於自己的圖樣!

你也想讓自己的家來個變化嗎?其實一點小變化就可以讓空間變換新樣貌唷!現在你有新選擇囉!使用DALI創意無痕壁貼,只要挑選喜歡的圖案、挑選一面牆,就可以簡單改變空間的氣氛,更可以隨時更換圖案,永遠有個新鮮的家唷!快來試試吧~



   你的家
              由你決定

創意是種態度    就在彈指之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