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Sexy Power 如何遇見對的人【啟動喜朵手工香皂】



今天要來分享給大家的是全台第一款媲美保養級規格的手工香皂~【喜朵手工香皂

說到目前的潔顏性的產品實在是很多,有的人偏愛潔顏乳或是慕絲狀的潔顏用品。

然而在近幾年,因為愛護
環境,保護自然生態的觀念日益成熟,天然成份製作成的手工皂,在近幾年也頗受歡迎。


先來認識一下喜朵手工香皂,創立於民國95年,距今已邁入第九個年頭,這一路走來永遠秉持著草創精神,「回歸傳統忠於良心」,以古老美容聖品珍珠粉為主軸,融合西方醫美思維,依循古法製作,中西合併下將激起最有溫度的火花,並於民國103年與忠義堂國際有限公司簽下大中華區總代理權,增加電子商務部門、將產品觸角延伸 至大中華地區,藉此提升產品能見度及品牌形象,並將喜朵手工香皂推向國際化,讓更多人有機會體驗到最有溫度的手工香皂。


喜朵手工香皂除了用百分之百的植物油做為基底,並嚴選3年齡以上的淡水珍珠研磨成粉,添加美國Q10精華液特級甲殼素等配方。

喜朵手工香皂每顆香皂必須經過15道程序30天以上的冷凝皂化才能完成,全程純手工製程,不添加化學物質加速皂化,不造成環境污染

使用喜朵手工香皂之後也會覺得肌膚較使用之前香皂,更來的較有晶亮的光澤感之外,同時肌膚觸感也較水潤柔嫩唷!

而且手工皂與一般的化學清潔劑最大的不同點在於,手工皂經水解後的成份再流入水中約 24 小時,就會被細菌分解成水與二氧化碳,所以就算流入河川海洋也不會造成環境污染及對生物造成威脅。


愛美的你,當然也就要選擇不對環境造成污染的潔顏商品囉!


        美自然並存
                               天然無國界

天然Sexy Pow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