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Party Fever你所不知道的【舒適達人性感解密】


每個月,『那個來』的時候,女人都想要「舒適」一整天,坐立不安就怕、悶悶不樂就怕、異味不散就怕……,這些不及格的衛生用品,通通不要在用了,因為女人,值得擁有最好的呵護


生理期間,更要寵愛自己,也要善待私密處,今天介紹舒適達人草本負離子系列】
它讓衛生棉不再只是一片普通的吸水棉布,而且是前所未有的溫柔草本呵護。


一般衛生用品都超大包,用不完的後續保存成了大問題,容易潮濕滋生細菌舒適達人以『輕巧包』設計,每包少份量既衛生又易於保存,加上『易拉貼』的防潮保護,而且分為護墊型量少護理型日用型夜用型,在生理期間從初步至結束,用不同的尺寸,好好的愛護女人

現在懂得選用舒適達人是因為它的專業品質,和坊間的衛生棉、漢方衛生棉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獨家4大特色︰1.天然草本 2.負離子 3.奈米銀 4.遠紅外線,採用特柔棉、木棉吸收體、透氣底膜....,還有涼涼的淡淡的草本香味,用起來好舒適,以及SGS品質認證,用起來好安心。


在業界可是首創唯一同時添加遠紅外線、負離子、奈米銀、薄荷腦及10多種草本成份所製成:
SGS檢驗認證抑菌率99.9%
     SGS品質認證
1.
製造廠為ISO-9001:2008合格認證。
2.SGS驗證不含遷移性螢光劑。
3.SGS驗證不含重金屬。
4.SGS驗證大腸桿菌、白念珠菌、金黃
葡萄球菌 抑菌率達99.9%
5.本產品已投保NT2,000萬元產品責任險。
6.SGSCNS標準檢測吸水倍數達47.6倍。
7.SGSCNS標準檢測: a. PH7.18  b.滲漏測試無滲漏  c. 外觀測試合格。

進口特柔透氣棉質
舒適乾爽不側漏
安全無塵室製造
全程殺菌處理超安心
實體產品抑菌報告更安心(他牌只提供添加物檢驗)

普通衛生棉<細菌溫床!?>
普通衛生棉,看起來都差不多,只要能不外漏、不厚重悶熱就OK了,但是妳知道當經血吸收到衛生棉後,細菌的繁殖速度是4分鐘內就能滋生出100.000隻以上的細菌數,這可是經過醫學研究分析,我們的血液裡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一旦我們的經血接觸到衛生棉後,細菌在繁殖時還是產生一股難聞的血腥異味,造成女人們每個月的困擾~這時功能型的衛生棉將對您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用了【舒適達人草本負離子抑菌衛生棉讓您的生理期期間都能安安心心開開心心,你會完全愛上它這樣沒負擔更舒服的感覺你也想體驗??超級推薦給您的喔!!!



瞬間看穿女人心


        當舒適變成情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