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Safe in Style 第一次迷人的邂逅 尋找「新視界」



市售倒車鏡頭五花八門,廠牌眾多80%都是對岸引進,但對岸的產品及品質還有穩定性都讓消費者很不放心今天為大家介紹真正MIT的產品->新視界180倒車鏡頭
先來看看它的進化介紹吧!!
晉發科技 MasVidia Inc. 20126
成立於竹北市,自成立起致力於數位影像EM/ODM產品研發、設計、製造與行銷,並於20134月推出並量產全球唯一超廣角180度多分割視窗車用攝像頭,在全球居領先地位。
晉發科技 MasVidia Inc.研發獨特領先技術和產品,計畫成為未來全方位數位影像、通訊與多媒體整合公司,以提供更完整產品和服務。

晉發科技 MasVidia Inc.專精於數位影像、通訊與多媒體整合,研發團隊來自國內外各大公司,憑藉多年相關產業研發、設計、製造與行銷的經驗與基礎,並因應市場趨勢,持續研發出有創意設計創新技術價格優勢之產品,深獲企業合作夥伴的信賴與好評。

2013
4首推創世紀180 I (Genesis 180 I)即為汽車駕駛安全必備之影像產品,讓您前後方視界寬闊無死角!對於行車安全與便利性有著不可或缺的幫助,此產品即是以獨特之特色與行車安全為出發點,研發製造不同於市場之產品,讓使用者可以便宜價格得到較優且行車安全性的產品,安裝此產品後,駕駛人可以輕易的看到後方的視野,不因為車內的角度遮蔽物或後座的乘客阻擋視線而影響行車安全

20139月推出創世紀180 II (Genesis 180 II) MV6553RF 提供了四種畫面視角的切換選擇,並且可在同一支鏡頭透過設定改變為前視或後視鏡頭

2013
11推出新視界180 (NuView 180) MV6558RF,提供了五種畫面五種視角的切換選擇,並且可在同一支鏡頭透過設定改變為前視或後視鏡頭。

它們所製造的攝像頭產品系列完全由台灣研發生產製造品質保證一年保固使用者有保障

Hig到爆的鏡頭
                                                               安全


快 速 家 庭 安 全 啟 動 方 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