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妳滿意你的包包嗎?「Coplay」Be Cool Be You



若您是不崇尚名牌包,但是卻很喜歡「特別」的包,有時候逛商圈的時候,對於「特別」的包偶爾會出現在小巷子的店舖裡面,會停下您的腳步賞味一番,那今天介紹的Coplay設計包就是您不可或缺的包款喔。


最近發現網拍上有幾間賣自創品牌的包包,都還蠻不錯的,逛著逛著也發現了Coplay這個牌子,而且是由台灣製造的唷!!


一剛開始是被它的圖案所吸引,很有童心未泯的味道,有點可愛中卻帶些時尚雅痞,後來發現它原來有被新聞報導過,才曉得Coplay小有名氣的唷!!這回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Coplay的包。

CoplayCompany & Play的組合,寓意在異國的城市裡,大家呼朋引伴的一起玩樂!Coplay集結了多國設計師的創作,無邊無際的設計展現於包包上,完美呈現生活中的精采。每款限量設計,老師傅手工印製、精心縫製,讓美好的設計伴隨左右 !

@特織布料
採用安全認證過之100% Polyester 600D/1200D之人造纖維布料,主要用途原是提供做為海軍補給用之防水材質,具有耐磨防水柔韌之特色。

@手工印製
Coplay提袋均採用日本最高等級之油墨,與環法自行車賽選手之專業車衣完全同樣的無感印花技術,每一幅設計都是由多年經驗之師傅一一對位印製而成(每位師傅每天只對花約100面,才讓師傅的眼睛可以得到休息)。在嚴格控管之恆溫恆壓印花房內印製而成,顏色可以保持12不褪色,更可以印製達到幾乎比擬大自然豐富色彩之6500萬色!

@精心縫製
Coplay設計包在精心印製後,送到位於台灣北部的車縫廠由僅存的半手工縫製提袋師傅們馭著30年歷史的勝家(Singer)縫紉機逐一小心縫製而成。雖然半自動手工車縫的精準度絕對比不上自動量產的生產線,但每一件產品裡面所蘊含手工藝縫紉工法,讓Coplay的包包每個都有獨一無二的風格,才是 Coplay堅持的道理


Coplay設計包,每種款式都好特別而且又很耐看,然而自己選購的包包當然想要最顯眼的,揹出門可是要成為另人注目的焦點呢,整個看起來就是有質感 ! 

而且這
Coplay設計包輕薄,讓我們無論是出門逛街或遊玩,都能很輕鬆的揹拿著輕輕鬆鬆來去遊玩或逛街了。

平常購買包包就是最怕會退色了,這Coplay設計包可機洗的材質,包面可使用12保證絕不退色喔!!有了這也讓我更放心的選擇Coplay設計包是的選擇。

Coplay設計包在每一季更會挑選其中5設計限量印製並打上限量序號,讓喜好者帶著Coplay外出時絕對不會撞包時尚流行兼顧的Coplay設計包多重選擇的款式滿足大家的需求,在陽光下散發青春的熱情,揹著好包出門心情都開心了起來。

Coplay設計包台灣製的,買東西最注重的就是這哪製的,看到是台灣更讓我安心的使用,全新手工設計品牌,是獨立主題的設計商品,而且每種款式的包包都擁有各國的風格味道喔!!


女人真的不單只是衣櫥和鞋櫃總少一件衣服一雙鞋永遠都少一個包


平價的錢、就可以買到高質感的包

獨特風格 


走 出 自 我、超 人 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